deer.

sika
微博:芋泥雪山卷
环壮不拆不逆
好看的图是约稿
日lof随意!感谢您的喜欢🥰
屏蔽拉黑可能是看到tag里有不喜欢的内容,请不要介意

【环壮】亲吻三十题之 舔吻手心

※cp环壮only,一段和动物有关的普通日常

※时间线为四部后,刚交往不久的状态


逢坂壮五有时很羡慕四叶环吸引动物的体质。无论是停在环肩头上的小麻雀,还是赖在环肩头不肯离开的小野猫,看上去都非常喜欢与环接触。

而对于壮五来说,他对宠物的全部认知,就是小时候院子边人工景观园林里的小池塘中那些颜色艳丽的锦鲤们。大部分时间他们没什么接触,只有叔父坐在旁边弹奏吉他时,壮五听到池子里响起水花四溅清脆的声音,心里便会想:鱼儿们也是喜欢音乐的啊。

他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环与一只没有牵狗绳的雪纳瑞犬玩耍。环修长的手指拂过它的头顶,又翻过来轻揉它的下巴,小狗舒服得倒在地上四脚朝天。

壮五又陷入了沉思:看上去摸得真开心……如果以后和环君单独住在一起的话,养只宠物也不错?但是如果宠物也只和环君玩不和我玩的话怎么办……

他又猛烈地摇摇头,把不切实际的想法抛在脑后。


抚摸小狗的过程中人也会获得激素分泌产生的愉悦感,但此时此刻环却对背后过于灼热的视线感到有点煎熬。


过了几天,MEZZO''的两位坐在车后座前往工作地点时,环无意中瞥到他的搭档正在认真地刷萌宠小视频。

“这家伙……怎么沉迷上了这个。”环挠挠头,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说不定这样能让小壮成功撸上猫。”

专注于屏幕上猫猫狗狗的壮五没有注意到,环轻轻地哼了一口气。


到了计划实施当天晚上,正好壮五提出想出去散散步,环便告诉三月他和小壮要去超市,可以顺路买点东西回来。三月没有发觉什么异样,只是提醒他们要做好变装,早点回来。

这是一个凉爽有风的夏夜,但国王布丁雪糕的融化速度依然很快,不小心流下了一滴在环的手指缝中,壮五连忙掏出纸巾帮他细细擦拭,顺便塞了两张到环的外套里。

四叶环和逢坂壮五一般不会像大学生情侣一样,在日常中刻意地往两人关系中添加浪漫色彩。他们不用担心少了这些特别的调味会让对方的爱意变薄,今天晚上出来散步,也只是因为空气的清新程度和温度恰到好处而已。

不过,今天环有特别的想法。

“小壮,我有东西想给你看。”他突然牵住了壮五的大拇指,顺势又抓住了整只手,拉着他往一条小巷走去。

“诶,等等,环君……这里很容易被发现……”

环转过身,弯下腰在他耳边说:“这里很少人的,如果被看见的话,我就变成墙壁挡住小壮就行了。”

这条小路确实相对安静,行人的喧闹声与蝉鸣都变得似乎很遥远。巷子深处突兀地放置着一个纸箱。

环走在前面吹了一声口哨,蹲在了纸箱面前。

探出头的,是一只橘色的小猫。

“诶,环君怎么知道这里有……”壮五瞪大了眼睛,原来自己最近的小心思都一下被看穿了。

“这是在学校经常遇到的一只猫,我发现它在这里有个窝,”环试探性地摸了摸小猫的头,幸好它没有逃跑,“它应该认得我,小壮可以试试摸摸它。”

“可…可以吗?要不要拿点吃的喂它?”

“噢,刚才买的牛奶,小壮倒一点出来试试吧。”

在严肃紧张的氛围中,壮五仔细地用随身携带的免洗洗手液清洗了双手,再倒了一点牛奶到自己的和环的手心中。

温顺的小猫看了一眼壮五,低下头开始舔环手中的牛奶。环用另一只手抚摸着它的毛,模仿小猫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壮五就半蹲着站在一边,慢慢地缩小两人之间的距离,一边拼命祈祷着小猫不要逃掉。

最后他的腿靠在了蹲着的环君旁边,脸颊突然变得烫烫的,伴随着之前想过一瞬间的“和环君在一起养宠物”的场景涌入脑海中,心跳的声音也清晰起来。

小猫享用完了环手中的牛奶,看向壮五“喵呜”

地叫了一声,壮五对它笑得眉眼弯弯,正准备蹲下去时,小巷另一端传来了似乎带有危险信号的陌生男声。

“啊……小壮,危险!我变成墙壁啦!”

环立刻搂住壮五的腰把他拉到墙上,用宽厚的背部完完全全遮住了壮五。

“呼,呼……”壮五把头微微低下埋在环的胸口,惊魂未定地喘着气,手里的牛奶洒出了一些但还保持着喂食的手势。

正在接电话的陌生人往这边走过来了。

壮五用气息问到:“环君被看到没事吗?”

环同样小声地回答:“没事的,只看到我的背影的话,应该会以为是小混混。”他同时掏出手机解锁屏幕,假装正在发短信与人联系。

“环君才不像小混混呢!”

“嘘——小声点!”环的身体贴得更近了,壮五只好有点不满地蹭了蹭他的胸口。

还好正如环所说,那个人以为他只是个路过的小混混,远远地站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啊……小猫,跑掉了……”壮五看着手中剩下的一半牛奶,语气有点落寞。

环不敢相信地绕了小巷找了一圈,哪里都看不到小猫的身影。

“这家伙,也太胆小了吧!”环嘟囔着挠了挠头,蹲在空空的纸箱旁抬头看向壮五,“对不起,小壮,本来是个很好的机会……”

“没关系,环君能专门为我做这些我已经很开心了,”壮五笑着想摸摸环的头,却想起手心中还有牛奶,“这个怎么办呢,就倒掉吗?”

环不知道是什么力量驱使着他,突然抓住壮五的手腕,凑了上去开始舔食手中的牛奶。

“诶诶诶——环君,你在干什么?”吃完雪糕的舌头一面是冰的,一面是热的,两种柔软至极的触感交替刺激着壮五,让他发出了惊叫声。

还剩下几滴,环故意用舌头在手心打圈,配合着普通的用力压按,细细地把白色液体舔得一干二净。壮五紧紧地咬住牙关,避免漏出什么奇怪的声音。

最后,环从口袋里掏出壮五刚才给他的纸巾轻轻擦拭了沾着液体的手,再托着他的手站起身,恢复了两人习惯的身高差。

“其实被猫舔差不多是这种感觉……”环有点不好意思地把眼神别开了。

“这不用你专门示范啊……噗嗤,环君做到这个程度我也很开心。”迟到的羞耻感流入水蓝的下垂眼中,被壮五看在眼里,忍不住笑了出来。

“小壮……”环突然再次转过头,闭上眼睛微微前倾,吻上了壮五的手心。

柔软的触感像一道暖流流淌进了壮五的全身,本来已经降温了的脸颊再次涨红了。

“环君……怎么突然……”

这个吻其实停留了整整二十秒,但壮五感觉只过了三秒钟。

环的身体再次靠上壮五,并把他搂入怀中。

“我们以后,可以住在一起养一只狗狗或者猫的。”环有点害羞,但语气依然十分认真,“一只狗和一只猫也行,两只狗也行。”

“我向小壮保证,我会让你成为最幸福的人。”

壮五睁大了眼睛,心里好像有什么坚硬的融化了。就像不知道在池塘边待了多久的鹅卵石,突然有一天发现池塘变成了小溪的源头,泉水击石,淙淙作响。

这股暖流,正是面前这位,明明还未成年,却依然在努力向自己认真发誓,会创造两人的未来的恋人所给予的。

壮五的手也爬上了环的腰,回应这个拥抱,同时开口说到:“嗯,一定会的,我想养一只就够了,拉布拉多也好,柴犬也好,不要太闹腾的,”

“因为……也想和环君有更多的独处时间。”


END.


评论(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